婚禮記錄 吳宗憲感性婚禮 台北維多利亞

吳宗憲感性婚禮  台北維多利亞
哈哈!見鬼啦。今天的男主角是綜藝天王吳宗憲?哇哈哈有像嗎。 當然新郎不是藝人吳宗憲本人,只是巧合名字一樣。不過這位吳宗憲新郎卻是特別的感性。
早在婚禮前半年新郎就跟我接洽,也很主動的把所有婚禮流程、場地、節目等資訊mail給我,更一再交代,期待能留下一場感性的婚禮記錄。還好我也不負重望,新郎也是後也很高興跟我說著照片有拍出他要的感覺。順道一提,由於當天拍攝時,有許多親友都有單眼相機,而且更不乏高檔頂級機身,甚至比我用的器材還好。當然人之常情,總是會想說相機越大台拍的越好。基本上越高檔功能是越多沒錯,但是經驗對拍攝婚禮很重要。我們當初接觸婚禮拍攝時,儘管已經有多年的攝影棚拍攝經驗,但對於婚禮多變且步調快速的狀況,也是無法完全掌握。直到現在上百場的拍攝經驗,才能對各種狀況駕輕就熟。所以就不必滿腦子擔心相機的設定,而能用輕鬆的心情和新人談笑,這樣新人一方面對我的拍攝也能感到自在,另外拍攝畫面也更自然、生動。
2009'09'27'宗憲&家羚' 台北維多利亞
 
 
吳宗憲vs 管家羚訂婚[台北維多利亞] 吳宗憲vs 管家羚訂婚[台北維多利亞] 吳宗憲vs 管家羚訂婚[台北維多利亞] 吳宗憲vs 管家羚訂婚[台北維多利亞]
 
中壢婚攝, 個人工作室, 台北維多利亞, 婚禮攝影, 婚戒, 婚禮, 桃園北部婚禮記錄, 桃園縣婚攝, 桃園婚禮攝影阿力
 
Flickr相片集  http://flic.kr/s/aHsjJ8A5w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