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 平安夜元景&幸倫 高雄夢時代 耶誕夜的婚禮

婚禮攝影  平安夜元景&幸倫 高雄夢時代 耶誕夜的婚禮

元景&幸倫 高雄夢時代 耶誕夜的婚禮
 
我ㄚ力參予了她們的兩場婚禮………….2011.12.23.坐這19.21.高鐵來到左營到達時間21.31.再乘高捷中點是大寮站時間是22:15.新郎出現在高捷出口,我們在車上聊了很多關與工作方面的事原來元景是位高科技人員而新娘幸倫是位律師喔是不是很羨慕呢哈?當天婚禮儀式是早上而宴客是晚上所以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休息下午就在元景的新家唱起卡拉ok…….很快的時間快到了,我先離開因 我想看看高雄
 高雄我都是來匆匆去匆匆沒有一次好好停下來好好拍拍照希望下次來到寶地可以多留一點時間哈哈.
 對於元景,幸倫 再他們的婚禮花了很多的心力,用心對待沒件事. 對與我的經驗在她們的眼神告訴我她們對 對方的真心,這就是我想要拍 的為有最真才是最美.
 
    元景&幸倫   幸福快樂
    
.平安夜元景&幸倫 高雄夢時代 耶誕夜的婚禮 .平安夜元景&幸倫 高雄夢時代 耶誕夜的婚禮
.平安夜元景&幸倫 高雄夢時代 耶誕夜的婚禮 .平安夜元景&幸倫 高雄夢時代 耶誕夜的婚禮

雄夢時代, 耶誕夜的婚禮,北部婚禮記錄, 台北京華城亞悅, 台北圓外圓, 台北徐州路2號, 台北晶華, 婚禮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