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力&小林 攝影製作 2011年童裝拍攝幕後花絮[上集]



2011年的尾聲2012新的一年是讓自己再忙碌的按著快門中開始....經歷了2011年一個完美的一年
這幾年來太多時間都花在工作上-腦筋也越來越麻痺,越來越沒時間思考拍一些想拍的東西,也懷疑自己是不是這樣拍就這樣...可能這就是商業攝影吧.
 但我跟這小朋友渡過這些年小朋友帶給我傷腦筋&歡笑也看這他們越來越大  我就像是一個保母似的,我也很慶幸可以參與他們人生當中的一小部分 哈.
阿力與小林也拍攝了2011一整年的童裝花絮,阿力與小林也感謝支持我們的人我跟小林也會再2012年更加努力為需要我們的人努力感謝.請大家欣賞童裝拍攝幕後花絮上集



 
優質網拍工作室, 中壢網拍工作室, 女鞋網拍, 女裝, 婚紗工作室, 寫真, 商業攝影, 商品拍攝,
服務內容 : 婚禮紀錄 婚禮錄影 平面攝影 商業攝影 寫真 網拍 自助婚紗 活動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