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攝怎麼了

婚攝怎麼了
 
 
王力宏有首歌叫做搖滾怎麼了 整首歌可以算是他自己對世界的怒吼 或鬱悶的抒發
這跟我看到下面這些照片的感受是一樣的
下面這些照片是一位婚禮錄影同行 他在facebook的相簿理的照片
我很佩服他做的這些照片
佩服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技術 而是因為他的投入、用心
當然這不是說我自己不用心 而是有感到婚禮攝影的競爭實在激烈到不行
難道一定要搞這麼多花俏的花招 才能讓客戶感覺到用心嗎?
我並不是嘲諷這位同行 我是肯定他的用心的
只是看見市場上花招擺出 好像客人已經沒有放太多心思在攝影作品上了
這篇文章純粹只是心情的抒發
是我自己對於婚禮攝影工作演變的一個心情


 
 
中壢婚攝, 優質婚禮阿力, 婚禮攝影, 個人工作室, 桃園縣婚攝, 桃園北部婚禮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