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戴哪隻手指

戒指戴哪隻手指
戒指戴在哪隻手指上代表什麼意思呢?看看韓國人怎麼說~韓國人在和情人交往一百日後,會送給愛慕者一份禮物,一般多以戒指為主,留意對方把戒指戴在那一隻手指上,也能瞭解到他/她對你的感覺。
若把戒指戴在食指上,很可能對方在心底裏根本覺得你配不起他,只能當個過渡期,又或只能接受差遣之用,因為食指通常是用來指使別人做事時所使用的。
若把戒指戴在中指上,代表訂情信物,也代表對方對你是真正的接納,也能反映對方期待彼此的關系可進一步發展
若把戒指戴在無名指上,這就表示你們的關系非常的深,無名指本身並沒有特別的用途,但最大的用途就是戴上結婚戒指,所以若對方把你所送的戒指戴在無名指上,就表示你們的婚期已近了。
若把戒指戴在尾指上,很大可能是你從小就缺乏安全感,並有很強烈戀父情結,若你能對她體貼的呵護,一定能獲得她的芳心。

 
婚禮記錄拍攝.嘉祿&馨蓮 結婚儀式婚禮記錄.桃園中壢茂園和漢時尚會館 婚禮記錄拍攝.嘉祿&馨蓮 結婚儀式婚禮記錄.桃園中壢茂園和漢時尚會館
 
中壢婚攝, 優質婚禮阿力, 個人工作室, 北部婚禮記錄, 大台北婚攝, 婚禮, 婚禮攝影, 桃園北部婚禮記錄, 桃園婚禮攝影阿力, 婚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